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St. Kilda企鵝好親近

沒在開玩笑,跟前面兩篇一樣,這是五月中的事情,然後拖到現在才要來更新這樣 ( 默 )。如果可以,其實我想要回到之前在馬來西亞的效率哥模式,每一天出遊的日記,都會在當天的晚上完成上傳照片以及撰寫網誌,但目前只能快馬加鞭趕回進度,期待我能改善懶惰的毛病 :P

由於 Sandrine 的雪梨臭臉好友 Irene 還沒去過 St. Kilda 海灘,再加上傳聞已久的夜間企鵝還沒看過,所以在下班之後,我們三個夥同 Ash 一起前往海邊。

Sandrine 帶了她得意的拿手菜──墨西哥雞肉捲,因為我實在太餓,一邊走路一邊就嗑光了,但可能是份量太少,到了海邊我差不多又餓了。lol


走著走著,從遠遠的地方看到一些人站在岩石旁邊,很專注的在對石頭拍照(?)
走近一些,開始聽到一堆慘叫聲,大概不能說是慘叫,但不是很悅耳的聲音就是了,接著就是你看到的照片了!

牠就是企鵝!!!只是他剛好在轉脖子,好像在搔癢的樣子XD

從前面拍的照片,比側面的清楚多了,這張照片是用變焦去拍的,但實際上這隻企鵝真的離我們很近,近到如果你想侵犯他,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絕對可以抓到他的程度。

它們就這樣站在岩石上面,動也不動,東張西望地好像工作一天之後的放空;有一些則是躲在岩石之間的洞穴裡,聲音大多是從它們發出來的,叫不停或許是肚子餓了尿布濕了之類的我想;有幾隻會跑到步道上,一樣是傻呼呼的,但當你靠近,它們就會默默的跑回去躲起來,別問我為什麼知道,我不會跟你說我就是那個靠近的人。

另外,企鵝從高處跳到低處的樣子實在很可愛,由於它們的翅膀很短(或是手?),沒辦法幫助跳躍,所以會有集氣時間來穩定身體,集氣大概兩三秒才會從高處跳下,不得不講,那個樣子真的好萌喔。 >///////<

看完企鵝之後,我們走到旁邊的 Luna Park,這算是墨爾本的其中一個地標,象徵性的晃一下,拍個照片,然後就閃人了XD

晚上來這種地方,莫名其妙的覺得有點詭異,一些鬼片大概就是在這種地方拍的吧,嗚嗚。

總之,又趕上半個月的進度了,敬請期待下次更新  XD

St. Kilda 企鵝好親近 照片都在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