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火鍋溫馨情

就在剛剛發佈完上班彩虹日的網誌之後,立馬開始著手趕寫未寫的網誌,這樣的精神大概可以用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來形容吧!( 我覺得我好優秀。)

故事的開頭是這樣子的,之前一起住在溫腥雪兒好濕的室友們即將各分東西,Ben 跟 Sabrina 兩個人要移動前往 WWOOF,而 Linda 跟 Angus 要搬家到離工作地點比較近的地方,於是感動人心的序章就這麼開始了......。

Ben 提議找大家一起吃火鍋,不只是提議,大概是媽媽個性上身,當天放假的他,一整天東奔西跑,買米、買肉、買餅乾、買果汁、買酒、切肉、裝盤、熬湯頭、切菜、煮飯、弄醬料台,這些事情幾乎都他一個人包辦,而我們因為要上班的關係,大家都是下了班才過去,只知道給十塊錢就可以吃飯,跟米蟲沒有甚麼兩樣。:D
圖中就是大功臣 Ben ,對於拍照不知道在不喜歡甚麼勁的!


你看,他準備了醬料台,是不是很感人,雖然很陽春,可是對於米蟲背包客的我們,實在是太貼心了!

而且由於我們的人數高達十一位,所以整個桌面變成這樣,有分配好的火鍋料、一盤一盤裝好的肉、白菜、餅乾跟飲料,說有多捧派就有多捧派!

對了,忘了提還有炸薯條、地瓜餅跟偽裝成洋蔥圈的,又是薯條!

這是一半的人數,另一半的人姍姍來遲,但是 Ben 準備的食材根本吃不完,早知道我就把它當作火鍋吃到飽在吃了,不添飯應該可以清光他們!
這是火鍋本人,是不是很溫馨!

從比 Ya 的女生逆時針開始算起:Linda, Angus, Lai?, Sandrine, Ben, Irene, Nick, Frank, Gingin, Sabrina, 房東 Ashley,最後是我,拍照的那位,嗚嗚。

在異鄉,並且這麼冷的天氣裡,能夠吃到安排好的 AUD 10 元火鍋吃到飽,真的覺得我是三生有幸,或者是拜神佛祂們都有聽到這樣,才能讓我遇到雖然有點機歪、但不算太怪且頗好相處的朋友們。T^T

BTW,有個小插曲是,在我們提早到、Ben 在炸地瓜餅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濃煙太多,警鈴竟然嚎啕大靠邀,搞得房東 Ashley 有點不爽。但說真的,房東跟房客住在一起然後干擾房客生活、自己也不爽,這不是自討苦吃嗎?總而言之,我以後當房東的話,不會管房客衝啥小,有事報警就對了XD











最後,獻上我個人的玉照,由於這一天我實在太過於想念台灣的泡沫飲茶,所以找了這邊的日出茶太,點了一杯 AUD 4.X 多塊的飲料,好解解我思茶之苦!Sandrine 點的珍珠奶茶好好喝,是十年前的珍奶的味道!愛屎了!!!

相片都在這邊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