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上班彩虹日

我知道大家只會看網誌裡頭的照片,但還是必須說在前頭,大多數的照片都是放在 Picasa 的相簿裡頭,所以要看的話,請記得一定要連結過去捧場一下,穴穴大大。

這次跟上次的網誌大概又隔了不知道多久的時間了,壓逼!但是很高興大家還是乖乖的守候著我,讓我知道我下一次巡迴演唱會一定不會失敗,壓逼!

總之,先來更新一下彩虹日的網誌吧!
某一天上班的時候,天氣約莫是晴晴雨雨,剛好只有我跟 San 兩個人當班。突然之間,從公司的窗戶望出去,看到一個超級無敵明顯又大到不行的彩虹,我們兩整個跳起來,不管三七五十四,手機狂拍,拍完發現其實我有帶相機,又再把相機拿出去拍。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霓跟虹,在上面顏色較淡的是霓,下面顏色較明顯但色彩排列順序剛好相反的是虹,通常這種晴晴雨雨的天氣比較容易看到的是虹,但這天我們的運氣非常好,再加上澳洲空氣很乾淨的關係,兩個都讓我們看到了!



說也奇怪,就在我們嚷嚷著拍的照片不夠好看、彩虹不夠漂亮、還想再出去拍照的時候,這霓跟虹竟然默默的變淡了......,歷時大概只有五分鐘,但那整天的心情都超級好!

沒錯,這篇網誌就到這邊結束,大家晚點見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