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Southbank 百萬夜景家

時光飛逝,點點點。
上面的點點就是一些我有多懶惰的屁話啦,但我不是個愛囉嗦的人,所以就直接略過好了 :)

這次的網誌是要來介紹我在墨爾本的第三個月、搬進的第四個住處,不是背包客棧、不是溫腥雪兒好濕、不是第二個雪兒好濕,各位觀眾,這次住進的是百萬夜景豪宅!( 歡呼加上怕婆阿! )

不知道是不是在台灣有很虔誠的去拜拜,竟然很幸運地找到了在公司旁邊的房子,有多近?怕你們不知道還特地去 Google map 抓了一張圖來示意給大家看:
A 點是上班的地方,B 點是我住的地方,再看看左下角的比例尺,你一定會懷疑這個比例尺是不是出了甚麼問題,但我必須要不好意思的說,真的只需要三分鐘就可以走到公司了>"<

每天我大概會睡到 9:30,然後賴床個 12 分鐘,約莫 9:42分我才會從床上彈起來,花個 10 分鐘刷牙、沖頭跟洗臉,再花個 5 分鐘把早餐的巧克力吐司做好,做個電梯下樓,大概 10:02 我才會到公司,但我想應該沒有人介意吧。

接下來介紹一下房子本人的部分:
客廳有沙發、二房東買的大螢幕電視跟 PS3,窗外的建築物作為背景,我不知道我還有甚麼遺憾了。


還有我很喜歡的開放式廚房,一邊切菜一邊聽電視真的很爽,雖然餐桌小小的,但我們在這邊跟外國人一起吃過兩三次晚餐,容納八個人根本綽綽有餘。


誠如你所看到的,窗戶外的景色都是建築物,所以少不了的就是超級無敵強大的百萬夜景啦!! ( 尖叫破喉嚨 )
沒在開玩笑,因為我們的樓層還算高 ( 28 F),所以望出去的夜景真的是一望無際......。好啦,其實前面有一棟比我們低的稍微擋住了視線。

中間這一棟就是墨爾本目前最高的建築物──88 樓的 EUREKA 大樓,可以花錢上去看夜景,但我自從在這邊看過夜景之後,對那個就沒什麼興趣了XDDD。
全景拍的照片,由於採光的關係變得不是很漂亮,但實際上看過我們家夜景的,每個回去都吵著要搬家。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這個房子位於擁有亞拉河 ( Yarra River ) 夜景的南岸 ( Southbank ),大概只需要步行 15 分鐘,越過美麗夜景的亞拉河就是繁榮的市區了,也就是說,市區的吵鬧完全不會淹沒過來這邊,每天我都睡得說有多甜就有多甜。

這個區域的房價,或者說包含市區的房價,大概一個禮拜的 Share house 都要 AUD 140 以上,但我剛剛說過了,好像是幸運神上身的關係,只花了 120 就租到這個房子,雖然帳單還要另外分攤,但實在已經有夠幸運的了!



最後提到的,但絕對不是最不重要的,是我們的室友:大部分是瑞典人,穿白色的是房東叫做 Fredrick,女生叫做 Julia 跟刺青男 Johan,不在照片裡的還有一個英國人是 Matt,已經搬走的是兩個法國人,一個是 Triston,一個是Malo,每個人都帥的帥、美的美之外,個性都好到不行,會幫忙清潔、也沒什麼怪毛病,到底!到底!是不是三生有幸!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有照片都在這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