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Julia 離別瑞典趴

時間來到六月初,禮拜六 6/2 的下午忘記幾點的時候,瑞典帥房東 Fredrik 跟疑似他女友的 Julia 來到我們店裡,跟我們說晚上他們會做瑞典牛肉丸,邀請我們一起共度晚餐;沒跟外國人一起共度過晚餐也沒吃過正統瑞典牛肉丸 的我們,二話不說,立馬答應!


由於不好意思只讓別人請吃飯,想了想,決定做些台灣甜點給他們吃,於是我們找了 Frank 來擔任我們的甜點師傅,為他們獻上台灣甜點──紅豆湯圓。千萬不要覺得為何我們兩個不自己煮而要找 Frank 來當打手,因為仔細想想,我們並不是那麼熟悉甜點,所以為了不丟台灣人的臉,找打手絕對是完全沒錯阿!!

這個晚餐趴其實是因為百萬夜景家裡的瑞典女生 Julia 即將要離開了,所以說成是離別瑞典趴一點也不為過。
Fred 在製作瑞典牛肉丸的時候,本來想說幫他一起做然後順便偷學的,結果他說不用幫忙,我們只好默默的坐在旁邊聊天......。Julia 就在旁邊負責馬鈴薯泥、烤牛肉丸還有醬汁的部分;你看是不是男的帥女的美!!

Johan, Matt, Julia, Fredrik, ??, Tony, Frank
這邊偷偷告訴大家,其實我們用中文在討論他們的時候,代號分別是刺青男 (Johan)、英國人 (Matt)、女生 (Julia)、房東 (Fredrik)、女生的朋友這樣,但我們通常都只是在討論他們,並不涉及批評的部分,所以千萬不要覺得我們很機歪,哈哈。




這就是他們的瑞典牛肉丸,搭配有奶油醬的馬鈴薯泥跟一種吃起來很類似莓果果醬的沾醬,如果你很喜歡瑞典來的傢俱店 IKEA 的話,那你一定會覺得這盤食物再熟悉不過了,在店裡的食物跟這個相差不遠,不同的是我們吃的是新鮮剛揉出來的牛肉丸,說有多 juicy 就有多 juicy!IKEA整個大輸!


這邊就是我們在準備甜點的部分,好客的 Frank 買了一些小西點來,然後我是廚房助手這樣。
雖然他們口中說很好吃,可是每個人都沒吃完,不知道是給了他們太多,還是不合他們的口味然後他們在客套這樣XD。

但至少我覺得很好吃阿!哈哈哈哈哈哈,我怎麼會變這麼愛吃甜食!

英文人拍照的時候會說 Say cheese,為了微笑的嘴型;
瑞典人拍照的時候會說 Omelette,他們笑笑的說可能有原因,但他們不知道,總之大家是這麼流傳著;

於是我跟他們說:台灣人拍照的時候會問西瓜甜不甜,然後被拍照的人要回答「甜」,當然,也只是為了微笑的嘴型。


於是我問了,他們回答我了:
「甜────」


在 Julia 離開的前一天深夜,我準備刷牙睡覺的時候,她把我叫住,跟我說很高興認識我,我們握手,並且給了彼此一個很溫暖的擁抱;即使我們平常交談得不是那麼多,但我的確很同意我也很高興認識她,畢竟好室友不是天天有,又開朗又好相處的更在少數。

嗚嗚,我要叫他們都來台灣玩!!!


順便註記一下他們的年齡:Fred, Johan are both 25, Matt is 23, Julia is 21.

離別趴的照片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