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Beach & Church

時間晃一個真的太快,不知不覺已經17號,而且是禮拜六了,也就是說我上一篇說要更新14號的事情完全就是丟在後頭,很有種。
禮拜三3/14號的時候,去了這邊算是蠻有名的景點──St. Kilda beach,說穿了就是一個海灘,離墨爾本市區大概三十分鐘的tram就可以到,想當然爾,我又拍了很多跳躍的照片,而且這次還跟同行的朋友一起跳到一個不行。依序是Ash,Nick,Alana(紐西蘭人),Sandrine,Me


紐西蘭人是來這裡找工作的,剛好是Sandrine的室友,說要找我們來的也是她啦其實。這天是晴天,太陽很大很大,或者應該說,澳洲的太陽一直都很曬人,於是乎我馬來西亞買的雷朋墨鏡派上用場了,但他也在這一天與我道別就是了。
雖然很熱,但或許是秋天的關係,海水非常的冰,我跟Nick只穿內褲下水玩,我只敢泡泡腳,它是整個人躺到海水裡面去,相當有種。
獻上一張很可愛卻被我拍得很可怕的小女孩。
接著我們前往很大的Fitzroy公園散步,裡面有著名的Cook小屋,但我沒什麼興趣......,然後逛了旁邊的St. Patrick教堂,
你看我網誌這麼久了,應該也知道,這種神聖的地方我不跳就真的是枉費我一個跳跳高手的實力了哈哈哈哈哈哈。



在拍完照的當天晚上我才知道原來教堂裡面是不能拍照的,算了,不要跟我一個佛道教的計較囉。
我很喜歡在城市裡的散步,因為總會看到一些與城市不是那麼相符的東西,衝突感就在腦袋裡造成一股嗎啡,引發我的興奮。

大家都在問說到底要怎麼去我的相簿,下面附上我的連結,希望大家喜番
https://picasaweb.google.com/108010731782879280167

下一次,好多漂漂還有跳跳,敬請期待。

2 則留言:

  1. 雷朋悲劇*0*,秋天為什麼看起來跟夏天一樣阿?

    回覆刪除
  2. 這邊的太陽很曬
    可是溫度不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