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旅程,開始

其實在讀研究所的期間、一直到研究所畢業,都想把以前在無名寫東西的習慣恢復,搬到這裡來。
畢業之後搬回家的一個多月時間裡,天天都在瞎忙,每天都說要寫要寫,但每天都是個屁,東晃晃西晃晃,時間就這樣不留情面的阿。
這下好啦,直到我都來到了馬來西亞吉隆坡,屎擠到肛門了,就放出來吧。

這是一趟旅程的開始,起點是台灣高雄鳳山,中繼站是馬來西亞吉隆坡,而終點是澳洲維多利亞墨爾本;坐在亞洲航空的飛機,抵達吉隆坡的那個瞬間,腦中閃過一個念頭,是不是我明天睡醒之後,阿母還是會從一樓叫著我的名字,說,起來吃中餐了;是不是我只是出來玩個幾天,就像台北高雄坐車坐很久一樣,沒多久我又會回到我溫暖的家?
結果不用講,紅衣服的空服員跟我說歡迎光臨馬來西亞,然後我走下飛機,過一個隨便到不行的海關,等行李、找kent接駁、check-in、吃宵夜,然後我真的就在吉隆坡的背包客棧裡,此時此刻,無庸置疑。

昨天吃著的天天滷味,下一次要再吃到,會是半年以後;早上接送的爸媽,在我回頭的眼眶裡模糊,於是往前走,於是深呼吸;下午送機的朋友們,陣仗過大讓我不斷想著,究竟何德何能,還是大家都是我爸媽請來的臨演?XDD

謝謝大家的祝福,謝謝皮夾,謝謝長護照夾,謝謝短護照夾,謝謝轟趴喇叭,謝謝你說你會幫我管好的那番話,差點淚崩就在那瞬間;謝謝精心挑選的卡片還有裡面的文字,謝謝愛我的大家。

我的旅程要開始了,你呢?

2 則留言: